Disney+推出付費廣告板 月費7.99美元 

▲Disney+目前已經推出付費廣告版本。(圖/取自Disney+)

▲Disney+目前已經推出付費廣告版本。(圖/取自Disney+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迪士尼推出了有廣告版本的Disney +新訂閱方案,目前僅在部分地區推出,而計劃在2023年向國際推廣,將為旗下的串流媒體服務帶來新的收入。

迪士尼將對有廣告版本的Disney+每月收費7.99美元。無廣告版本的Disney+現在每月收費將從7.99美元增為10.99美元。迪士尼表示,已有100 多家廣告客戶參加了這項新方案,帶來十多個不同的廣告類別,包括零售、服裝、汽車、金融服務、餐飲、科技、電信、消費品和旅遊。

迪士尼表示,大多數廣告將在播放前和播放中出現,並承諾每小時不會播放超過四分鐘,也不會有酒精或政治競選廣告。另外,學齡前或者7歲以下兒童內容將不包含在內,17歲以下用戶也將不會成為廣告目標。

迪士尼認為,這個新的措施,能讓2024年達到2.3億至2.6億長期用戶目標。Disney+最近一季虧損近15億美元,導致迪士尼股價下滑,隨著串流媒體競爭越發激烈,增加用戶將更加困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