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姨慘背「拐賣外甥」黑鍋22年 他終於現身說出「超扯真相」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河南商丘一名女子22年前帶著自己的外甥到外地打工,沒想到外甥卻意外失蹤,害她多年來一直背負著「拐賣外甥」的黑鍋。直到最近,外甥終於被找到,他坦言當年是自己走丟了,又忘記家裡電話,總算還了女子一個清白。

根據陸媒報導,女子22年前帶著當年已經20歲的外甥離開商丘,前往外地打工,但外甥卻意外失蹤了,一直找不到人,家人因此懷疑是她賣掉了外甥,害她多年來一直背負著「拐賣外甥」的黑鍋。

▼小姨慘背黑鍋22年。(圖/翻攝江畔視頻)

▲▼小姨慘背「拐賣外甥」黑鍋 他22年後終於現身「說出真相」。(圖/翻攝江畔視頻)

最近,廣東東莞的警方聯絡上了女子,表示已經找到他的外甥,一家人於是前往認親。雙方互相確認了彼此的身份後,所有人都激動的哭了。

外甥坦言,當年自己跟小姨分開之後,把身分證弄丟了,又忘了家裡的電話,回不了家,只好一直在外面漂泊。在警方以及善心人士的協助下,一家人終於團聚,也還了女子一個清白。

事件在網路上引起大量討論,但許多網友都認為情況並不單純,「都20歲了還能走丟?建議先測一下智商。」「他當年都20歲了,還算是孩子嗎?」「很明顯是不想聯絡家人,忘了電話是什麼荒唐理由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