嗆記者「以為王鴻薇發言人」 吳怡農致歉:未來會做得更好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日前被問到2025非核家園是否會實現時,並未正面回應,反嗆記者說,「我還以為我在跟她(王鴻薇)的發言人對話」。對此,吳怡農9日上午參與捐血活動,接受媒體聯訪時先是致歉,他表示,過去這個禮拜許多互動上,造成媒體朋友不愉快、不舒服,跟大家說聲不好意思,未來會做得更好。

▲▼吳怡農中吉里捐血活動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吳怡農中吉里捐血活動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吳怡農9日參加捐血活動,接受媒體聯訪時,他先是跟媒體致歉,吳表示,謝謝大家,天氣不好還是願意出來,過去這個禮拜許多互動上,造成媒體朋友不愉快、不舒服,跟大家說聲不好意思,未來會做得更好。

吳怡農指出,昨天有被問到2025非核家園,最核心問題就是核廢料處理,任何想要延役核二、核三廠的民代,都應該認真提出解決方案,特別是核二廠在新北市,侯友宜不同意的狀況下,這是不可行方案,希望提出政見者有具體、可行方案,讓社會檢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