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抱屈「陳時中太可憐」 王鴻薇諷:現在是喜歡周玉蔻票投吳怡農?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,由民進黨吳怡農對決國民黨王鴻薇,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昨在廣播節目《新聞放鞭炮》中斷言吳怡農會當選,因為中山大同區的選民不會是非不分。王鴻薇9日表示,難道現在要變成「喜歡周玉蔻,票投吳怡農」嗎?

▲▼王鴻薇接受媒體時事訪問。(圖/記者陳煥丞攝)

▲王鴻薇接受媒體時事訪問。(圖/記者陳煥丞攝)
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昨於節目數落陳時中,認為對方應該要針對敗選好好檢討,而非兩手一攤就跑人,「他要進內閣,內閣個屁」。她更形容陳時中像在拳擊場上「一拳被打趴在地上爬不起來」,「笑死人了,沒出息」,並批民進黨少在那邊「裝死、裝哭、裝悲哀」。她同時也在臉書發文,「王鴻薇欺人太甚、超越人性底線!吳怡農一定當選!」

對於周玉蔻數落陳時中、力挺吳怡農,王鴻薇表示「我尊重她」,她並替陳時中抱屈,「周玉蔻數落陳時中,我覺得陳時中未免也太可憐了一點」,尤其選前說「喜歡周玉蔻,票投陳時中」,難道現在要變成「喜歡周玉蔻,票投吳怡農」嗎?

外傳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擬留任現任環保局長劉銘龍,王鴻薇則說,充分尊重蔣萬安對小內閣的安排,也認為他會傾聽各方聲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