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超浮誇!元旦「繼續跨年演唱會」 港口高空煙火浪漫綻放

▲▼高雄市政府將於元旦舉辦「跨年演唱會」。(圖/高雄市文化局提供)

▲高雄市政府將於元旦舉辦「跨年演唱會」,還有12吋高空煙火浪漫相伴。(圖/高雄市文化局提供)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辦活動不講理,史無前例「跨年跨2次」!除了跨年有夢時代雙面舞台演唱會,隔天元旦還將於海風廣場舉辦跨年晚會「高流幸福式」,由強棒卡司帶來精采演出。市府今(9日)再宣布驚喜,1月2日凌晨0點還將於高雄港第一港口3-10號碼頭外側施放12吋高空煙火,無敵海景搭配絕美燈光秀,就是要演唱會聽2次、煙火看2次!

高市府日日解鎖跨年精采大禮包,以往要到雪梨才能看到的港景煙火施放,來高雄就能看到!市府今再加碼宣布,2023年的大港花火將呼應高流幸福式演唱會,以「幸福」為題,1月2日凌晨0點於高雄港第一港口3號-10號碼頭外側施放。跟著現場觀眾的倒數聲,在凌晨高空劃破高雄港灣,伴隨著12吋高空煙火的綻放,將這份幸福感傳遞給市民朋友,也點亮高雄港灣建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高雄市政府將於元旦舉辦「跨年演唱會」。(圖/高雄市文化局提供)

「高流幸福式」將在1月1日晚間8點於高流知名的戶外場地海風廣場舉辦,高雄市史無前例舉辦雙主場、雙舞台、雙日三項好事成雙的跨年晚會,就是要讓民眾2023元旦就有個好采頭。絕美的「大港花火」,襯著無敵海景、亞灣夜色,在草原上聆聽美好的音樂,欣賞高流絕美燈光,更能在海景第一排最佳觀賞區,迎著海風觀看煙火,享受花火綻放的浪漫與感動。

如果想親臨體驗大港花火的震撼,主辦單位也特別在蓬萊島七號碼頭設置LED轉播及煙火觀賞區,自元旦晚間8點起同步轉播高流舞台-高流幸福式演唱會的精彩畫面,不仿搭乘捷運等大眾運輸前往蓬萊港灣,實際感受這專屬於高雄的幸福港灣魅力。

▲▼高雄市政府將於元旦舉辦「跨年演唱會」。(圖/高雄市文化局提供)

▲▼想看港灣煙火不必到雪梨,高雄港就有。(圖/高雄市文化局提供)

▲▼高雄市政府將於元旦舉辦「跨年演唱會」。(圖/高雄市文化局提供)

高流先前宣布「高流幸福式」跨年晚會將在明年1月1日,晚間8點於海風廣場舉辦。卡司陣容包括實力派歌手林宥嘉、90s首席怪潮玉女蘇慧倫、首位登上日本知名串流頻道THE FIRST TAKE的台灣歌手韋禮安。

另外,還有第33屆金曲獎最佳作詞人得主熊仔、主持人羅時豐、新世代爵士女伶9m88、破億神曲製造機蕭秉治、甫發行專輯的創作歌手白安、入圍金曲最佳樂團獎的TRASH,以及高雄在地歌手林宗興,陣容堅強,精彩可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