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L「每天6點打卡下班」遭主管關切 網怒:不準時要給加班費?

女子準時下班被主管關切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▲女子準時下班被主管關切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圖文/CTWANT

準時下班錯了嗎?中國江蘇南京有一名孫姓女子,習慣做完工作後,在表定的下班時間離開公司,沒想到被主管關切,收到主管傳來的訊息,要她以後不能準時離開,讓她覺得莫名其妙,消息一出掀起熱議。

根據《山海視頻》報導,孫女是公司的基層職員,公司早上9點半上班,晚上6點下班,當天她已經做完工作,像往常一樣6點下班,卻收到主管的訊息,畫面中可見,主管要求:「妳以後晚上下班別踩點走好不好,每天6點就聽到妳開門聲,妳肯定6點不到就關機了」,她強調自己沒關機,主管則進一步解釋:「我的意思是妳不要踩著點走」,對此她反駁:「我留下來也沒飯吃啊!」結果主管依然堅持,禁止她6點整一到就走人,「妳可以6點零幾分走啊」。

主管要求女子不能準時下班。(圖/翻攝自山海視頻)

▲主管要求女子不能準時下班。(圖/翻攝自山海視頻)

女子覺得這樣的要求有點離譜,透露她應徵的工作是一般職員,事情不是很多,每天下班前都可以完成,因此主管禁止準時下班,讓她無法理解。

事情在網路引發一陣討論,網友紛紛砲轟:「怎麼著,不準時下班那不是加班嗎?給加班費嗎?」、「不應該踩點下班,應該踩著主管的頭下班」、「離譜,工作都做完了,而且已經到下班點了,還待在那幹啥」、「可笑的是,這已經成了常態了」、「下班時間不下班怎麼的,要在公司給老闆守靈?」、「真的要好好的整頓一下職場了」。

延伸閱讀
搭火車返鄉「被擠進廁所」站2小時 男大生無奈嘆:直接站到終點
近視1千度…14歲少年「眼前突飄黑影」 就醫驚見「視網膜脫離逾半年」
月嫂堅持麻油雞不加酒!媽媽怒嗆「請不會的來亂」 網狂讚:值得大紅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