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好奇「男生抱抱在想什麼?」 網超誠實解答:不要起反應

情侶、自拍、放閃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大部分情侶交往時,都會有親密的肢體接觸。(示意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郭卉寧/綜合報導

情侶交往時,大多都會有牽手、抱抱和親親等肢體接觸。近日,就有一名女網友好奇發問:「男生抱女生時,都在想什麼?」貼文發出後引起熱議,不少男性紛紛回答擁抱時的真實想法,「想小孩的名字」、「好軟好香好喜歡」。

原PO在《Dcard》以「男生抱女生的時候都在想什麼」為題發文指出,自己一直都很好奇,男生和女生抱抱時,心中會出現什麼想法,「會想著女生抱起來好軟之類的?還是色色的事?還是會很害羞?還是好喜歡對方的心情快滿出來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曝光後,引來一大票男性熱烈討論,紛紛解答抱抱時的內心想法,「我都在想拜託不要起反應」、「不要勃起不要勃起不要勃起」、「想小孩的名字」、「希望時間能凍結在這一刻」、「女生果然是水做的,香香軟軟」、「簡單講就是一種很滿足的感覺」、「我會超大力抱,想把她擠爆,請跟我說我不是孤單的」。

此外,還有網友搞笑回應,「我都在她背後滑手機」、「她的頭可以讓我墊下巴欸」、「可以了嗎?好了嗎?好想趕快回家」;不過,也有很多人表示,抱抱時不會有特別的想法,「不會特別想什麼欸」、「我的血液通常都不在大腦,所以我也沒印象我當下在想什麼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