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親爸上夜班養2兒...嬤兼母職接送愛孫 竟遇車禍天人永隔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高雄市大社區昨(8)日傍晚6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72歲郭黃姓婦人騎機車載著2名孫子行經大社路與嘉寶路口時,與另一台由王姓男子騎乘機車發生對撞,造成共5人送傷,其中郭女送醫後宣告不治。警方初步調查,郭黃姓阿嬤的兒子單親撫養2名小孩,因為晚上要上班,因此由阿嬤幫忙接送2名年幼的小孫子,不料卻發生車禍,讓人不捨。

▲▼大社死亡車禍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大社區大社路和展寶路口昨天傍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▲▼大社死亡車禍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郭黃姓阿嬤載著兩個孫子發生車禍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警方表示,王姓男子與載著黃姓女子8日傍晚6點多騎機車行經嘉保路(往燕巢方向直行)時,與載著2名孫子的郭黃婦人發生擦撞,郭女當場失去生命跡象。救護人員趕抵後將郭女及乘客送往義大醫院、另王男及其乘客送義大醫院癌症醫院。經搶救,郭女仍在晚間8時許搶救不治,其他傷者則無生命危險,全案將交由交通分隊釐清發生原因。

▲▼大社死亡車禍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王姓男子騎機車與阿嬤發生車禍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警方調查,郭黃姓阿嬤目前與兒子、2名孫子同住,兒子單親撫養2名小孩日子並不輕鬆,因此阿嬤平常就會幫忙分擔母職,照顧、接送小孩上下學,昨天因為阿嬤的兒子上夜班,所以也是由阿嬤來接送小孩,不料卻遭遇車禍。

警方表示,車禍路口有燈號,肇事雙方是對向,因此相關的肇事責任還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