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白天把自己灌醉!高雄男騎機車到派出所「找老婆」 這下慘了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自投羅網!高雄市一名潘姓男子,日前騎乘機車到派出所,表示「要找老婆」,警方關懷過程中發現他身上飄出濃濃酒味,另外還查出潘男無照駕駛,且已是10年內第3次酒駕,恐得面臨9-12萬元罰鍰。

▲▼醉男騎機車到派出所找老婆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醉男騎機車到派出所找老婆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這起事件發生在7日下午2點30分,70歲潘姓男子獨自騎機車到六龜分局義寶派出所,他向值班員警表示「我要找老婆」,副所長陳漢源上前關懷,發現潘男渾身散發酒味,員警當場對他實施酒測,酒測值達0.53mg/L。

▲▼醉男騎機車到派出所找老婆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潘男一大早就把自己灌醉,忘了老婆早已出門工作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潘男表示,他一早就在住家喝酒到中午,突然發現整個早上都沒看到老婆,急著騎車到派出所找人,酒醒後,才想到老婆早就出門工作。

警方還查出,潘姓男子不但無照駕駛,且自2016年起,因酒駕被查獲2次,此次是第3次,除依違反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,10年內再犯酒駕行為,恐得面臨高達9萬到12萬的罰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