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致恆劈腿5女認了性成癮 妻疑發離婚宣言:已經到極限了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香港男星張致恆(Steven)2019年宣布閃婚圈外女友雯雯,隨後卻爆發劈腿5女的醜聞,感情醜聞重創演藝事業,還被稱為「世紀賤男」,至今仍難以洗白重振人氣。沒想到,近日妻子透過IG發出負面文章,直言夫妻倆之間存在性格差異問題,「已經到我極限了。」一番言論引發外界揣測疑為離婚宣言。

▲▼張致恆聲稱經濟拮据,但是和家人生活無虞,網紅Naomi喊出要去拳擊賽討債,話一出他秒還清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張致恆感情醜聞重創演藝事業。(圖/翻攝自張致恆IG)

張致恆妻子雯雯7日透過IG發文,被外界形容疑為離婚宣言,她表示自己可以很肯定地說:「已經到了我極限,全部已經到了我底線,不需要猜,不是玩女人,不是又有第二個,好簡單,性格,溝通不到、容忍不到。」她強調雙方因為個性問題走不下去,「2023年,一定會可以做回自己,有好的開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這並非張致恆夫妻首度鬧婚變,他過去因醜聞重創星路,和妻子多次傳出分分合合,婚姻生活充滿戲劇性,早在2022年一月女方就突然宣布「我們離婚了」,事後他火速挽救復合,同年10月女方又取消關注他,再度引發揣測,加上這次已經是第3度爆出離婚消息,感情現況讓外界霧裡看花。

▲▼張致恆1月突被妻子宣布離婚,火速復合又宣佈當三寶爸,近日妻子發文透露早產生娃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張致恆妻子疑似發出離婚宣言,讓外界霧裡看花。(圖/翻攝自IG)

張致恆2003年出道,是香港團體「BOYZ」成員之一,曾經是邵氏兄弟的藝人,後來和無綫電視(TVB)簽約,憑著荷蘭混血的外貌有著「大鬼」的外號。他自踏入演藝圈以來就緋聞不斷,也曾在2016年自爆罹患性成癮、考慮接受治療。

直到2017年,張致恆與女星梁皓恩公開認愛,外界本以為雙方感情穩定,怎料卻在2019年爆出劈腿醜聞,他突然宣布即將結婚,對象並非現任女友、而是粉絲雯雯,梁皓恩完全被蒙在鼓裡,隨後男方更接連爆出劈腿5女的醜聞,重創演藝形象,也害團體原本預計首次在紅館舉行的演唱會被迫取消,之後還陸續爆出欠錢不還的負面消息,被外界封為「世紀賤男」。

►遭控「聊8天閃婚秦綾謙」!廖科溢醜聞連環爆 結婚9年前妻發聲

►廖科溢急發「310字真愛聲明」救形象 A女心寒未獲道歉:我全部實錘

►蔡康永「無預警清空微博」! IG文遭疑暗挺大S:你怎麼能這麼自私

►泫雅分手1周「脫光上半身」!情侶刺青還留著 網一看3近照超心疼

►解決衣服怪味!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「茶香抗菌」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