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才人突曬繃帶纏身照! 痛曝「雙腳深二度灼傷」…演唱會也取消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南韓才女歌手張才人2013年確診由壓力引起的肌張力不全症,就此沉寂音樂圈,直到2015年才再推第三張迷你專輯《LIQUID》,後續因和南太鉉的戀情爆出一連串醜聞,11月30日透露雙腳深二度灼傷,原定於12月18日舉行的演唱會也突然宣布取消。

▲張才人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jangjane_)

▲張才人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jangjane_)

張才人11月30日發文,一開始談到關於「藝術治療」的事情,曾進行類似的表演,讓自己感到內心平靜又溫暖,也開始思考能透過表演帶給他人什麼,最後突然表示「雙腳深二度灼燒,為了治療纏住繃帶了好長一段時間,第一次經歷這麼嚴重的燙傷,有很多事務在我體內來回,我還不了解的他人的苦痛還有這麼多…要求自己不要無病呻吟,但卻希望他人能夠盡情無病呻吟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張才人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jangjane_)

▲張才人深二度灼傷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jangjane_)

令人惋惜的是,張才人原定於12月18日舉行演唱會《2022張才人Book Concert 'Jane Air'》,12月8日痛心宣布因為演唱會相關人士接連確診,只能取消演唱會。張才人也特別轉發貼文:「謝謝大家關心工作人員們,我會在其他表演努力唱歌的,希望大家度過溫暖的年末。」

事實上,燒燙傷等級共分為四度,其中二度灼傷還有深淺之分,張才人所經歷的深二度灼傷,傷到的範圍是表皮層和真皮深層,皮膚會呈現淺紅色的,也會有白色的大水泡,疼痛感低,大約20到30天的時間會好,很容易留下明顯疤痕。

►南韓網紅情侶S.S Couple分手 女生墜落意外昏迷數月:無法唱歌了

►路雲偶像界「最長身代表」 與矢吹奈子42CM「史上最萌身高差」爆熱議

►NMIXX「18歲重點成員」突退團! JYP一早公告解約…震驚韓網

►V突發「黑白花瓣照」遭指影射戀情 韓媒替他發聲:不是在狙擊GD

► 解決衣服怪味!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「茶香抗菌」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