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利梅根紀錄片開砲 查爾斯國王恐拿出「對付黛妃1狠招」重懲兩人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英國哈利王子與夫人梅根的Netflix紀錄片8日正式上架,內容除了兩人相識、相戀的過程外,也談到在王室須面對龐大的輿論壓力。然而,讓外界更關注的是,哈利與梅根是否還會爆出更多王室內幕,而王室又會如何應對。有專家就表示,查爾斯國王有可能端出對付黛安娜的狠招,拔掉兒子、兒媳的「殿下」頭銜。

▲▼查爾斯三世,哈利王子,梅根,亞契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有評論認為,若哈利王子和梅根的紀錄片觸碰「底線」,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(右)可能拔除兩人頭銜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紀錄片《哈利王子與梅根》一共分為6集,前3集已於8日在平台上架。(圖/翻攝自Netflix網頁)

▲紀錄片《哈利王子與梅根》一共分為6集,前3集已於8日在平台上架。(圖/翻攝自Netflix網頁)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王室評論員科爾(Michael Cole)近日接受電視台訪問時提到,新推出的Netflix紀錄片《哈利王子與梅根》(Harry & Meghan)可能談到更多「嫁入王室的女人們所承受的痛苦與折磨」,凱特王妃(Kate Middleton)過去的訪談也可能被當作話題素材。其他專家也推測,紀錄片還可能追溯到凱特嫁入王室之前的生活,「那會令人很不舒服」。

▲▼哈利王子與梅根2018年5月19日在溫莎城堡的聖喬治教堂舉行婚禮後走下台階。(圖/美聯社)

▲哈利與梅根2018年5月19日在溫莎城堡的聖喬治教堂舉行婚禮後走下台階。(圖/美聯社)

科爾表示,先前威廉王儲的教母赫西夫人(Lady Susan Hussey)發言涉及種族歧視,英國王室大動作切割,讓她火速辭職,這顯示王室面對危機將不惜快刀斬亂麻,若哈利與梅根利用紀錄片攻擊凱特,查爾斯國王(King Charles)可能會考慮撤除哈利夫婦的「殿下」(His or Her Royal Highness, HRH)頭銜。

科爾解釋,拔掉「殿下」頭銜正是黛安娜王妃當年和查爾斯離婚後立刻受到的處置,這對哈利與梅根來說將是一個意義重大的嚴重懲罰。科爾認為,如果威廉王儲的妻子凱特直接受到攻擊,查爾斯除了有可能授權懲罰之外,也有可能不會對外解釋,甚至不會多做任何回應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