便當肉長出一排「牙刷」 她夾起嚇壞:老闆你的毛太猖狂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8日吃便當時,發現便當裡的肉塊沒有處理乾淨,夾起來一看,皮上竟然還有超多根又粗又長的毛,讓她超級傻眼,「老闆,你的毛怎麼這麽猖狂?」其他網友看到照片也紛紛留言調侃,「留到最後,刷牙用」、「可以刷舌苔」、「哈哈,買皮送毛,妳賺到了」。

便當肉的毛沒有處理乾淨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▲原PO被肉塊上的「毛」嚇到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原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的文章中提到,8日買了一個便當,因為喜歡胡椒粉,所以加了不少胡椒粉,但吃到肉塊的時候,卻發現其中一塊肉上面還留有「沒除毛」的皮,讓她嚇了一大跳,「老闆,你的毛怎麼這麽猖狂?我夾起時真是害怕極了」、「我只是肚子餓想好好吃個飯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文章公開之後,網友們看完照片也紛紛留言調侃,「身為除毛師,覺得這樣不行,強迫症發作」、「留到最後,刷牙用」、「可以刷舌苔」、「哈哈,買皮送毛,妳賺到了」、「老闆真的是『一毛不拔』啊」、「那是靜電啦」、「這是腋下了吧」、「這塊(肉)可以丟了」。

也有網友留言安慰原PO,勸她換個角度想,至少可以確定老闆用的是真肉,不是假肉,「真的是原型食物」,把皮拔掉還是可以吃,「雞腿也是一堆毛,只是沒人注意而已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