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手機變修竿!老爸包養金絲貓 兒揭穿怒:整天哭窮砸錢在她身上

▲▼喉嚨,吞嚥,脖子,鎖骨,女人,髮辮,頭髮,金髮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原PO發現爸爸包養金髮外國女學生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一名家裡開手機行的男子表示,他爸平時一個人顧店,他在中秋節期間發現,店裡常常有一個金髮外國妹子,偷看爸爸手機才驚覺,她竟然是爸爸的包養對象。

原PO 7日在Dcard發文表示,他第一次在店裡碰到金髮妹Anna時,有稍微聊過,得知Anna是來台灣念中文系,沒多說什麼他就先出門了,後來又看見Anna來店裡說要買生日禮物給朋友,他推薦了音響喇叭,後續爸爸就介紹藍芽耳機,他便先行離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指出,他有天突然回家又看見Anna,奇怪的是他爸拿了一些千鈔給Anna,讓他納悶「說是要找錢也找太多了吧,台灣什麼時候有一萬面額大鈔了」,他也開始起疑「Anna太常出現了吧,我們家回頭客哪有來這麼頻繁的,3C產品每個月都在買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原PO發文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原PO近日又看見Anna從倉庫走出來,讓他感到更疑惑,於是趁著爸爸在替客人貼膜時,到櫃檯偷看他的手機,發現爸爸的IG帳號沒有發文,但追蹤了一堆身材姣好的女生,接著他進一步打開私訊,竟然看見爸爸和Anna用英文大肆調情的內容。

對話中2人用「Daddy、baby girl」互稱,爸爸還對Anna說「你是我的蕩婦」、「我喜歡緊身裙希望你能給我驚喜,我會給你更多甜頭」等。

▲▼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爸爸和金髮妹對話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原PO發現爸爸帶Anna去住高級飯店,讓他不滿「這老人一天到晚在我跟我媽面前哭窮,結果發現他花錢砸在金絲貓上,想到真的是很不爽」,氣得上前質問兩人關係,結果爸爸回說,Anna第一次來修手機的時候,「手機修一修就去後面倉庫修X了」,後來得知Anna生活很拮据,平常會用蛋餅皮包前一天的晚餐度日,才讓他想出手援助,原PO則不敢告知媽媽這件事。

文章曝光後引起熱議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拜託你一定要讓你媽媽知道你跟她是站在同一邊的」、「你爸一定給了不少,這女生這麼常出現! 快跟你媽講」、「還真的在那邊互叫 daddy 跟 baby girl」、「如果以後媽媽自己發現,會更難過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