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C羅未獲先發 推特PO文喊「團隊」:為夢想奮鬥到底!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葡萄牙足球天王C羅(Cristiano Ronaldo)16強淘汰賽對陣瑞士未獲得先發,這是他14年來首度在大賽中坐板凳,引發各界關注。葡萄牙足協隨後發表聲明澄清離隊謠言,C羅本人也在推特PO文喊話,葡萄牙是一個緊密結合的團體,不會被外部力量打破,他們是真正意義上的團隊,「為夢想奮鬥到底!」

▲▼ C羅16強淘汰賽未獲先發。(圖/路透)

▲ C羅(左)在16強淘汰賽中未獲得先發。(圖/路透,下同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卡達世界盃是C羅世足最後一舞,他在小組賽表現差強人意,16強淘汰賽對陣瑞士竟未獲得先發,這也是他14年來首度在大賽中坐板凳,直到第74分鐘才替補上陣。對此,C羅的姊姊感到十分不滿,還在IG發文點名教頭桑托斯(Fernando Santos)並公開指責,C羅過去貢獻許多卻受到這般待遇,簡直是在羞辱人。

後來甚至有媒體報導,C羅打算在賽期內退出國家隊。不過,葡萄牙足協隨後發表聲明澄清,C羅從未揚言要在賽期內退出國家隊。

▲▼葡萄牙C羅。(圖/路透)

▲C羅在小組賽表現差強人意。

而C羅本人也在推特PO文,並附上一張葡萄牙的團隊照片,他強調,葡萄牙是一個緊密結合的團體,外部力量無法打破,他們是勇敢到不會被任何對手嚇倒的國家,是真正意義上的團隊,「為夢想奮鬥到底!相信我們!加油,葡萄牙!」

此外,世界盃8強戰將於台灣時間9日晚上11點開踢,由梅西(Lionel Messi)和C羅領軍的阿根廷和葡萄牙,自2006年後首度雙雙晉級,但因為分屬籤表不同區,若兩隊都能闖進決賽,球迷們就有機會看到兩位傳奇在球場上正面交鋒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