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鈞甯最愛「木質調」,曾霸氣買斷某款香水,就怕缺貨買不到

▲▼JO Malone張鈞甯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張鈞甯分享自己最愛木質調香氣。(圖/品牌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曾怡嘉/台北報導

女星張鈞甯(8日)以品牌摯友友身分出席英倫香氛Jo Malone London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新裝落成,她分享因為自己老家就在新光三越對面,所以來這邊感覺格外親切,私下愛用香水的她,曾霸氣買斷某種香味,就怕再也買不到。

▲▼JO Malone張鈞甯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全新改裝。

自帶仙氣的張鈞甯分享,她喜歡比較清香的木質調,因為能給她帶來安定感,像是她就是品牌鼠尾草與海鹽的愛用者,有時也會搭上藍風鈴一起糅香,會創造出另一種甜卻不膩的味道,她強調糅香在每個人身上使用起來都會有不一樣的氣息,所以保證絕不怕和別人撞香。

她對喜歡的香水很執著,自曝曾把一款香水買斷過,因為香味比較小眾,擔心以後再也買不到,平常會噴香水在手腕上、耳朵後方,有時會大氣的在頭頂噴3下再轉一圈,讓整個人沐浴在香氛之下。

▲▼JO Malone張鈞甯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位於1樓的歡樂雪花聖誕雪人地標。

聊到即將到來的聖誕節計畫,她表示:「若當天沒有安排工作,就會把難得的時間留給家人,也會趁著聖誕節慶期間和團隊夥伴一起交換禮物!」被問及是否有收過難忘的聖誕禮物?她則妙回:「曾收到太過於花香的香水,是平常不太會使用的香調,至今讓人印象深刻。」

關鍵字:

張鈞甯, 香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