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童「頭塞電鍋」下場悲劇 影片笑翻一票人:孩子果然萬物皆可卡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許多孩子對外界事物相當好奇,除了喜歡跑來跑去、經常到處亂鑽外,甚至一拿到東西就往頭上戴或塞進嘴巴。河南濟源有一名孩子日前在家玩耍時,趁大人不注意把頭塞進電鍋,結果電鍋卡死拔不下來,家長只好連鍋帶人到消防局求助。

▲▼中國熊孩子萬物皆可卡! 這回頭塞「這東西」連消防員都傻眼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熊孩子頭塞電鍋「悲劇卡死」,連消防員都看傻眼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綜合陸媒報導,中國大陸官方微博「中國消防」8日分享一則事件,河南濟源有一位熊孩子在家中玩耍時,趁大人不注意把電鍋戴在頭上,不料電鍋卡死怎樣都拔不下來,孩子嚇得哇哇大哭。

孩子的家人發現情況後,也無法取下電鍋,只好抱著孩子到消防局求助,孩子「特殊的造型」也讓消防員都看傻眼,所幸在消防員的協助下,電鍋最終被安全取下,孩子除了受到驚嚇外,沒有受傷。

其他網友看了影片後紛紛表示,「只有你想不到,沒有他們卡不到」、「熊孩子果然是萬物皆可卡」、「原諒我笑了,以後可不要貪玩啦」、「神奇寶貝就這麼來的。」

►買一組爽喝1禮拜,竹炭水超值下殺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