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美女與野獸》貝兒由黑人歌手飾演! 女主角公開喜訊:美夢成真

記者楊蕎綺/綜合報導

迪士尼公司製作的真人版《美女與野獸》(Beauty and the Beast)2017年上映叫好又叫座,去年是動畫上映30周年,原本迪士尼計畫推出Live音樂劇,可惜因疫情延宕,近期終於確定於15日播出,而女主角貝兒確定由葛萊美獎得主H.E.R.飾演更是令許多粉絲感到驚喜。

▲▼《美女與野獸》30周年紀念音樂劇女主角「貝兒」由歌手H.E.R飾演。(圖/翻攝自ig/hermusicofficial)

▲▼H.E.R開心在IG宣布將飾演《美女與野獸》紀念音樂劇女主角「貝兒」,粉絲紛紛留言祝賀。(圖/翻攝自H.E.R IG)

▲▼《美女與野獸》30周年紀念音樂劇女主角「貝兒」由歌手H.E.R飾演。(圖/翻攝自ig/hermusicofficial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創作歌手H.E.R.昨(7日)在IG上公開喜訊,開心宣布將飾演《美女與野獸》女主角貝兒一角,除了表示自己非常興奮外,也說這一切對她來說宛如美夢成真,雖然並非出演電影,不過仍有不少粉絲紛紛留言道恭喜,同時對她演出原作是白人的角色感到欣喜:「愛麗兒跟貝兒!噢有人現在真的會很氣我們喔」、「黑人最讚」、「妳將創造歷史」。

▲▼《小美人魚》真人版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Disney Plus TW)

▲荷莉貝利決定接下「愛麗兒」一角就是希望傳遞「任何人都可以是公主」的訊息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Disney Plus TW)

事實上,先前迪士尼經典動畫電影《小美人魚》(The Little Mermaid)翻拍真人版,找來22歲非裔女星荷莉貝利(Halle Bailey)飾演主角「愛麗兒」就引發兩極討論,女主角也早已預想會有這樣的局面,但還是決定頂住壓力演出,因為明白自己的演出將會對非裔族群,以及其他非裔小女孩帶來深遠的影響,她只想告訴大家「任何人都可以是公主」。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★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

► 解決衣服怪味!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「茶香抗菌」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