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薇如餐廳吃飯「店員開電風扇打掃」 氣炸抗議被無視:當我空氣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賴薇如曾是女團「七朵花」的成員之一,因擁有甜美外貌、流利口條,成為許多綜藝節目的常客,私底下也不時會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。她8日透露自己在餐廳吃飯時,因為店員打開電風扇吹地板,導致店裡全是灰塵,且自己向對方反映,還被「當作空氣」,她為此十分氣憤。

▲▼賴薇如吃飯遇餐廳無禮行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賴薇如 Doris)

▲賴薇如分享在外吃飯遇到的狀況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賴薇如 Doris)

賴薇如8日在社群平台PO文,直說自己遇到人生有史以來「最不尊重人的大姐」,她透露,自己在吃飯時,一位店員大姐突然將電風扇打開吹地上,「開到最強的那種」,瞬間讓整間店都飄滿灰塵,「我用我最後的理智跟她溝通,說『這樣灰塵都飛到我的菜裡、湯裡,可以把電風扇關掉嗎?或你先拖旁邊,不然我怎麼吃?這樣很不尊重我……』但她完全把我當空氣,覺得自己像自言自語的神經病! 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賴薇如吃飯遇餐廳無禮行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賴薇如 Doris)

▲賴薇如透露店員在她用餐時打掃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賴薇如 Doris)

賴薇如坦言,她原本想要大聲怒斥,然後直接翻臉走人,但是因為點來的飯菜幾乎都還沒碰,實在不想浪費食物,只能硬著頭皮繼續吃,「但一肚子火,真的吃幾口就吃不想吃了…」雖然其他店員有前來道歉,但她認為不是其他店員的錯,所以要對方別道歉,「還要送我小吃,謝謝好意,但我真的沒胃口了!今晚就當減肥餐! 」

對於賴薇如的分享,網友紛紛表示「我會走過去直接關掉」、「應該是在趕客人吧」、「我會叫老闆來,店員的素質,其實真的會影響生意」、「沒有禮貌,用餐時間這樣子我翻臉的」。

▲▼賴薇如吃飯遇餐廳無禮行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賴薇如 Doris)

▲網友反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賴薇如 Doris)

【賴薇如全文】

想問大家,當你正準備吃飯時,店員大姐把電風扇打開吹地上(開到最強的那種),瞬間塵土飛揚,當你一開始有禮貌的試圖制止時,她卻把你的話當耳邊風,不顧你的感受繼續快速拖地,繼續做她的事! 你們會怎麼做??
A)生氣完,有灰塵也繼續吃
B)大聲怒斥翻臉走人
C)叫老闆來,不付錢
.
.
.
.
這是我人生有史以來,遇到最不尊重人的大姐了
我用我最後的理智跟她溝通,說~這樣灰塵都飛到我的菜裡、湯裡,可以把電風扇關掉嗎? 或你先拖旁邊,不然我怎麼吃??這樣很不尊重我……但她完全把我當空氣,覺得自己像自言自語的神經病!!
本來想選B,如果我已經吃了一半一定會走人,但是全都沒碰的菜,不吃太浪費了!不想浪費食物,最後不爭氣的選A,但一肚子火,真的吃幾口就吃不想吃了…
其他店員有過來道歉,但是我說不是他們的錯,不需要一直跟我道歉!! 還要送我小吃,謝謝好意,但我真的沒胃口了!!今晚就當減肥餐!
回家怒吃冰淇淋、巧克力
照片地板很乾淨,是因為大姐拖完地了

►孫德榮再砲波特王「別用隔代教養搏同情」 喊話網友:當聰明粉絲

►殉情案反轉成殺人嫌疑起訴! 罔腰痛心轉發:我的好友就這樣走了

►黑男女友「24小時監控」被嘲沒安全感 曝監視器畫面:放心的方式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★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

► 解決衣服怪味!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「茶香抗菌」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