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完了「1照片登上都市地獄」 老外看傻!PTT轟:台灣之光

▲基隆汙濁河水被PO在Reddit的「都市地獄版」。(圖/該文從Reddit嵌入)

 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台灣「最美風景照」竟丟臉丟到國外了!美國論壇《Reddit》近日瘋傳一張「基隆橋下被汙染的河流」照片,可見水面汙濁,還有肥鼠在牆上亂竄,甚至被分類到「都市地獄版」,讓PTT鄉民炸鍋直呼「完了~慘了」、「讓世界看見台灣!」

實際搜尋論壇《Reddit》的「都市地獄版」,確實有一張以「Polluted river under highway bridge in Keelung, Taiwan(台灣基隆公路橋下被汙染的河流)」的照片。據了解,拍攝地點位在大德橋下方的西定河,一排住宅緊鄰汙濁的河水,把照片放大後,還能見到肥鼠在牆上亂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PTT)

▲網友挖出地圖。(圖/翻攝Google Maps)

國外網友則譏諷,「好美的照片」、「我猜來這泛舟一定很好玩」、「左下角的胖老鼠哈哈」、「看起來像蚊子的繁殖地」、「如果這裡的水是乾淨的話,將是一個舒適的地方 」、「所以他們把房子蓋在高架橋下嗎」。

該PO文曝光後,也引發PTT鄉民狠酸調侃「我先說,一定是大陸在Reddit帶風向黑台灣」、「美國PTT又帶風向了」、「又登上國際舞台了」、「謝謝關注台灣,台灣好棒」、「讓世界看見台灣」、「基隆是全台灣我唯一不會想進去的地方」、「那房子是怎樣?台灣威尼斯喔」、「無聊,這種河景台灣哪裡沒有」、「好髒喔,住在那邊不會臭嗎」、「笑死...現在世界是在臭台灣?」「這是台灣特色,美國PTT嘴什麼」、「完了~慘了」。

而當地人則回應,「看過好幾次了,車站附近」、「我基隆人,這裡30年來確實都這樣」、「身為基隆人,那邊真的超恐怖」、「我家附近耶~好熟悉」。

▼網友喊慘了。(圖/翻攝PTT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PTT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