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公公鐵鏟爆頭!失聰人妻「臉掛血瀑布」驚恐求救 逃死畫面曝光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廣西柳州近日流傳一則驚悚影片,引發大批網友轉發關注。當地一名女子發影片悲訴,自己被公公家暴。影片顯示,女子臉上掛著「血瀑布」,口中不停用當地方言向自己爸媽求救,畫面觸目驚心。

據《搜狐千里眼》報導,7日,一女子發影片稱,自己失聰,遭到公公家暴。影片中,女子臉上和身上帶著大量的血跡,看的人觸目驚心,口中還用方言疑似說著,「爸,媽,我被孩子阿公拿鏟子打出血。」

網友看後驚呆怒斥,「太可怕了,這不是家暴是殺人」、「遠離婚姻保平安」、「求求不要再用家暴這個詞了,矯飾犯罪,再惡劣的暴力犯罪一扯上親屬關係就改變性質,我實在是不能理解這個事情」、「男人陽剛之氣都用在打女人上了」。

還有網友呼籲,「儘快核實」、「不要不了了之就行」、「請儘快處理並及時更新後續,謝謝」。

8日,柳州融水苗族自治縣婦聯工作人員回應,暫不了解具體情況,會儘快核實,如屬實將會協助當事人報警處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