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雲傳將赴東南亞考察農業 沒打算永久居住海外

▲▼阿里巴巴、馬雲             。(圖/路透社)

▲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傳出已在日本長居近半年,引起各界關注。不過,外媒最新報導指出,馬雲沒有計劃在國外永久居住,並且下一步會赴東南亞考察農業相關業務。

根據《南華早報》報導,知情人士提到,馬雲過去3個月都在日本,考察當地漁業養殖技術的運作,參觀了近畿大學水產養殖研究所大島站,這也加深了他對可持續農業與食品產業的興趣。

知情人士說,馬雲打算把在其他國家學到的先進農業技術帶回中國,推動中國的農業現代化。

知情人士還透露,馬雲沒有計劃在國外永久居住,下一步會赴東南亞考察與農業相關的企業。

英國《金融時報》先前的報導指出,馬雲已經在日本東京住了將近半年,期間非常低調,幾乎不出席公開活動,只參加一些私人俱樂部的活動。

日媒《FRIDAY周刊》的報導則提到,馬雲在溫泉勝地箱根有一棟別墅,由軟銀創辦人孫正義轉讓。報導甚至指出,馬雲喜歡箱根的一間壽司店,常請人幫忙叫外賣,最愛吃鮪魚肚及海膽壽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