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高CP值開趴酒款!「CHOYA氣泡酒」首登台 輕鬆享受微醺時光

▲▼CHOYA,梅子風味氣泡酒,黑松。(圖/CHOYA提供)

▲新品「CHOYA梅子風味氣泡酒」在台限定上市了!

圖、文/CHOYA提供

日本知名梅酒品牌CHOYA繼推出「紀州南高梅啤酒」、「焙茶梅啤酒」獲得廣大迴響後,「CHOYA梅子風味氣泡酒」也在台限定上市了!新品將於全台家樂福搶先上架,首波限量8,000瓶,喜歡CHOYA梅酒的粉絲們絕不能錯過!

總代理黑松公司引進「CHOYA梅子風味氣泡酒」,從CHOYA德國分公司特別進口來台,產品以義大利和西班牙產的氣泡葡萄酒作為基底,加入紀州產南高梅增添多層次的酸甜風味,質地細膩的氣泡、奢華香氣以及柔和的口感大,5.5%的酒精度輕鬆就能享受微醺時光!

歐洲少有人了解梅酒的風味,派駐德國的鈴木謙介先生為了擴大CHOYA在德國的市場,將葡萄酒與梅酒結合的新產品,最終在日本CHOYA梅酒株式會社研發部門的協助下,克服了葡萄酒過濃而梅子味過淡的問題,終於開發出「CHOYA梅子風味氣泡酒」,這款征服了歐洲人的酒款,現在也能在台灣買得到!即日起於家樂福搶先上架,建議售價400元,限量8,000瓶,售完為止。欲了解更多訊息請關注「Choya梅酒」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iwanCHOYA

禁止酒駕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