視訊會議秒變激情秀!64歲院士背後竄出「火辣女職員熱吻」畫面曝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大陸64歲的中科院院士、北京理工大學教授方岱寧,近日在線上舉行學術研討會時,一名年輕正妹突然竄出來,直接對方岱寧高調示愛,當場又親又抱,讓視訊會議頓時變成激情秀。直到教授將其推開,女方看了一下鏡頭,這才發現是在視訊。7日,學校通報事件處理結果。

網傳影片在最初流傳時,被稱是在一個「網路研討會上」。在直播期間,一名穿藍色毛衣的女子闖入一中年男性所在的視訊畫面,抱著他的頭親了幾下之後被推開。該男性被網友認出,是北京理工大學教授方岱寧。

▲▼北理大原副校視訊會議被女子親吻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北理大原副校視訊會議被女子親吻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整段過程不僅被全程拍下,還在網路上造成瘋傳,更有人起底該名女子是34歲的女博士後,疑似正在方岱寧底下做事,引發爭議。

事件發酵後不久,北京理工大學10月10日凌晨通過微博發佈情況說明表示,已第一時間啟動調查工作。

近2個月後,北理工7日再度通報調查結果,通報稱,被「抱頭親」的確實是方岱寧,但是做出這一行為的女性,並非網傳的北理工博士後李某某,而是北京某公司職員,和方岱寧之間不存在師生關係。

▲▼北理大原副校視訊會議被女子親吻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視訊會議頓時變成親熱秀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通報強調,經專門調查組查核,方岱寧行為失範,造成嚴重不良影響,決定免去其校學術委員會主任、校務委員會副主任職務,停止其研究生招生資格。

隨後,中國科學院學部晚上宣布,對院士失範行為零容忍,停止方岱寧以下院士權利:參加院士會議等學部組織的學術活動;推薦和選舉院士、外籍院士;選舉和被選舉成為學部常設領導機構成員。據悉,這是中科院罕見處分「失範院士」。方岱寧是中國力學學會理事長,今年入選美國國家工程院外籍院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