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開唱前突拋「重磅喜訊」! 密謀1年多送粉絲驚喜大禮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天后Jolin蔡依林年底將開唱,近來為導演程偉豪執導的喜劇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》演唱主題曲《親愛的對象》,也是送給粉絲的年底大禮,這首歌曲的計畫開始於1年多前導演程偉豪的邀約,Jolin看完電影劇本與片花後,給予了「愛」新的理解面向,以「對象」稱呼那種不曾定義、也不必說明的親密關係,經過時間的洗禮,有些人可能成為家人、伴侶、朋友,有些人心有靈犀地成為了彼此「親愛的對象」。

▲▼ 蔡依林近來為電影演唱主題曲《親愛的對象》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

▲▼ 蔡依林近來為電影演唱主題曲《親愛的對象》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蔡依林近來為電影演唱主題曲《親愛的對象》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

▲▼ 蔡依林近來為電影演唱主題曲《親愛的對象》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

導演程偉豪在電影創作階段,希望有一首能代表電影的主題曲,第一直覺就想到蔡依林,蔡依林曾與程偉豪合作《愛的羅曼死》和《紅衣女孩》2支MV,2人有一定熟悉程度,Jolin接到譜寫電影主題曲的全新挑戰也躍躍欲試,前後耗時1年量身打造出《親愛的對象》,她直說:「寫歌過程,仔細讀了劇本,把我自己的感受唱出來,不帶著任何框架去創作。」但她一度擔心這首歌不如導演預期,笑稱壓力很大,創作過程一度卡關,還問導演要不要改找別人唱,不過Jolin最後交出讓自己和導演都十分滿意的作品。

Jolin以故事性唱法徐徐道來,伴著溫暖卻迷離的鋼琴聲,在Urban Pop基底上隨故事發展漸漸帶入輕舞曲感的節奏,點綴合成器音效與聲響來詮釋對於感情一路的摸索、困惑,到最後豁然明朗,成為堅定的信仰,這是屬於Jolin獨特的成人抒情曲風,英文歌名《Untitled》是Jolin在這首歌裡所追尋的理想狀態,當兩個人之間超過名份所能界定的「關係」,不如先保有「無標題」的自在與寬容,因為愛的本質一樣,我們可以在光譜上找到自己最舒適的落點。

MV將於9日中午12點在Jolin官方Youtube頻道首映,MV首映後,中午12點30分她與導演程偉豪、MV男主角林柏宏,也會透過IG直播跟粉絲暢聊創作理念及MV拍攝幕後趣事,此外,蔡依林「Ugly Beauty Finale In Taipei」演唱會加冕之路周邊商品,12月8日正式開始預購。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►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

►解決衣服怪味!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「茶香抗菌」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