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大鬧機場踢飛行李!她「怒摔Dior袋」影片瘋傳 網直呼怎捨得

網路流傳一段影片,有對香港情侶於香港國際機場發生爭執,期間港男發脾氣扔行李,隨後更踢下樓梯,引起熱議。然而網民焦點很快轉移,似乎港女扔Dior紙袋的動作更有話題,紛紛討論說:「怎麼會捨得扔」!

▲▼ 情侶鬧機場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影片片段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影片顯示,一對情侶在香港國際機場內發生爭執,港男一開始就隨手拿起行李箱,用盡全力拿起再扔在地上,似乎展示出滿滿雄風,不過似乎還沒有滿足,隨後更梅西上身,一腳將行李踢下樓梯,再命令站著像手下的女友過去撿起行李,影片於LIHKG討論區瘋傳,話題更蔓延至各大社交媒體,引起網民熱議。

雖然收音原因未能得悉爭執原因,不過網民仍然議論紛紛,部份留言卻是在討論港女的Dior紙袋。事關Dior紙袋有市有價,記者隨手在Carousell查找,發現定價由$20至$100不等。至於該港女面對港男脾氣,似乎難忍怒火,直接扔在地上的行為,讓不少網民好心痛,高呼:「怎麼會捨得扔!」

網民留言實在好搶戲,紛紛表示:「Dior來的耶...不要送給我」、「是不是女友買Dior花了很多錢,然後用男友的卡?」、「想測試下Dior夠不夠結實」、「Dior:真人秀宣傳效果好過請明星」,焦點已經從爭執本身,轉移到Dior紙袋,似乎在今次事件中,Dior或成最大贏家!

【本文獲《香港01》授權轉載。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