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西「最信任的他」將傷癒復出! 阿根廷晉級4強機率曝光

▲▼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(Lionel Messi)與前鋒迪馬里亞(Ángel Di María)。(圖/路透)

▲梅西開心跳到迪馬里亞(Ángel Di María)身上。(圖/路透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卡達世界盃8強賽即將開打,阿根廷將在10日凌晨3時(台灣時間)對上荷蘭,外界皆看好阿根廷能順利挺進4強,且好消息是,足球天王梅西最信任的戰友迪馬里亞(Ángel Di María)傷勢好轉,目前已投入練習,預計8強賽就能上場。外國網站也看好,阿根廷擊敗荷蘭的機率為58%。

▲▼阿根廷前鋒迪馬里亞(Ángel Di María)。(圖/路透)

▲阿根廷背號11前鋒迪馬里亞。(圖/路透)

根據《ESPN》報導,現年34歲的中場大將「天使」迪馬里亞和梅西(Lionel Messi)同梯,兩人交情相當好,但他在小組賽最後一輪時受傷,導致16強賽無法上場,教頭斯卡洛尼(Lionel Scaloni)當事未透露受傷狀況,只在缺少一名主力的狀況下,測試了其他進攻陣型。

▲▼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(Lionel Messi)與前鋒迪馬里亞(Ángel Di María)。(圖/路透)

▲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(Lionel Messi)與前鋒迪馬里亞(Ángel Di María)。(圖/路透)

不過最新消息指出,迪馬里亞傷勢好轉,目前已恢復訓練,有機會在8強賽中出場,斯卡洛尼也為此嘗試了2套不同的先發陣容,希望能分擔梅西的進攻重任,確保阿根廷今年能如願完成梅西足球生涯的最大遺憾,在世界盃「最後一舞」中奪下大力神盃。

根據外國網站分析,在接下來的8強賽事中各隊晉級機率為,克羅埃西亞23%、巴西77%、荷蘭42%、阿根廷58%、摩洛哥32%、葡萄牙68%、英格蘭52%、法國48%。

►C羅「黯然坐板凳」14年來首度沒先發 親姊怒轟教頭:羞辱人!
►奪冠熱門巴西8強戰對格子軍團 世足交手數據南美勁旅握優勢
►英法大戰萬眾矚目!門票飆漲28倍 一張要374萬台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