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機智慧報到請喝咖啡 限時好禮大方送

▲▼桃園機場,智慧報到,智慧化服務。(圖/桃園機場公司提供)

▲為鼓勵旅客使用智慧報到,機場公司舉辦「機場報到自由選,我的時間我做主」抽獎活動,由熱血主播徐展元擔任推廣大使。

記者張惠媛/桃園報導

為鼓勵旅客使用手機、網路自助報到、自助行李託運及市區預辦登機服務,機場公司規劃「機場報到自由選,我的時間我做主」抽獎活動,即日起自12月16日(19:00止),旅客只要使用上述服務之一並出示相關憑證,即有機會獲得7-11超商禮券、星巴克飲料兌換券、7-11咖啡提貨卡等好禮。近期未有出國計畫的民眾也別氣餒,主辦單位同步舉辦臉書留言、看影片拿好禮等網路活動,超商禮券、飲料兌換券與膠囊咖啡機等你帶回家!

機場公司表示,隨著國際商務交流和休閒旅遊陸續重啟,桃園機場出境人數明顯增加,10月達326,199人次,較去年同期上升889.5%。因應持續攀升的旅運量,機場公司歡迎出境旅客善加利用手機、網路或市區預辦登機完成報到,以及使用自助行李託運等智慧化服務設施,以加速出境報到效率,同時減少不必要之接觸。

▲▼桃園機場,智慧報到,智慧化服務。(圖/桃園機場公司提供)

▲自助行李託運省時省力又便利。圖為旅客於機場捷運A1站使用自助行李託運設備。

活動1:憑證幸運禮轉轉樂

活動期間內,出境旅客只要完成自助報到、自助行李託運、機場捷運A1或A3預辦登機其中一項服務的旅客,至活動櫃台提出相關憑證(如:電子登機證、自助行李託運收據),即可參加幸運轉盤活動,有機會獲得7-11超商禮券200元、星巴克飲料兌換券150元、7-11咖啡提貨卡45元等好禮!

活動2:加入好友贈折價券

活動期間內,出境旅客只要完成自助報到、自助行李託運、機場捷運A1或A3預辦登機其中一項服務的旅客,並加入桃園國際機場官方LINE帳號,即可兌換桃園機場店家之活動折價券(面額100元)一張。

活動3:臉書留言抽好禮

近期未準備出國的民眾則可於桃園機場官方臉書專頁拿好康,搜尋本活動貼文後於下方留言「機場報到自由選,我的時間我做主」並標記一位朋友,即有機會抽中7-11超商禮券500元、星巴克飲料兌換券100元等好禮。

此外,為了讓民眾更加了解智慧報到的好處,凡於活動官網觀看指定影片,填寫資料就有機會抽中膠囊咖啡機,機會難得,大家千萬別錯過!

活動地點:
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1樓出境大廳 (4、5號報到櫃台前)
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3樓出境大廳 (11號報到櫃台前)

「機場報到自由選,我的時間我做主」活動網站:https://www.selfservice-checkin.com/
桃園機場官方臉書專頁:https://zh-tw.facebook.com/TIAfans/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.49萬起

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

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

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!藏身向上市場

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

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

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

限時搶訂!6間飯店「雙人1250元起」

首屆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登場!

熱門行程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