盼王世堅好好當「蔣師」 王鴻薇:我要進國會監督「國師」陳明通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昨天幫民進黨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站台時,喊話國民黨參選人王鴻薇一起留在議會當「蔣」師,暗示讓吳怡農當選立委、王鴻薇繼續當議員。王鴻薇今(8)日一早受訪笑說,王世堅當「蔣」師,而大家因為論文抄襲事件,討論國安局長陳明通的去留問題吵得沸沸揚揚,因此自己希望是去監督「國師」。

▲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鴻薇松江南京路口拜票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鴻薇松江南京路口拜票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針對日前表達願拜會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,王鴻薇表示,因為日前是空中喊話,其實自己跟王世堅很熟,也很感謝王對自己問政的肯定,容許大家給她一點時間來問問王世堅願不願意相見,她很想拜會王。

王鴻薇也說,王世堅曾邀約一起當「蔣師」,「但我想跟世堅議員說,他好好在議會監督蔣萬安,我來進國會監督,特別是最近很多論文抄襲事件,號稱『國師』的陳明通其去留屢被提及,就讓我去監督國師。」

王鴻薇續指,陳明通指導9份論文都非常雷同,這就是為什麼自己一定要進入國會監督,不管是陳明通以前身為教授,還是現在身為官員,今天包含林智堅、鄭文燦的論文都有問題,陳卻仍然安坐國安局長,所以自己才要跟王世堅喊話,他去監督蔣萬安,自己去監督陳明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