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flix「神祕代碼」輸入這四個數字 出現隱藏片單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Netflix 先前推出許多紀錄片,而這些紀錄片的主題都與犯罪等案件有關係,包含「Tinder 詐騙王」、「聽話的孩子:邪教的禱告與服從」等,今年 Netflix 的真實犯罪節目也添加了大量新內容。而TikTok的用戶則發現一串神秘代碼,只要輸入就可以看到Netflix 上的犯罪片單。

▲▼Netflix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Netflix輸入四數字可看到隱藏片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犯罪迷們現在發現了一個Netflix代碼,只要在搜索欄中輸入某些代碼,就會出現在類型列表中找不到的內容,包括真實犯罪,TikTok 用戶@taylorkreiling表示,在 Netflix 搜索欄中輸入 9875 就能看到所有真實的犯罪紀錄片。

這個代碼輸入後,出現《開膛手》到《塞西爾酒店》的各式各樣犯罪紀錄面,而喜愛這類影片的用戶也表示,這真的有效,是在 Netflix 上尋找真正犯罪紀錄片的最佳方式。

@taylorkreiling #netflix #netflixshortcuts #fyp #netflixoriginal #truecrime #documentaries ♬ Check This Out - Marshmello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