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國正問藍委「吳怡農是誰?」 王鴻薇酸爆:國防政策沒獲得共鳴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,長期標榜致力國防、民防事務,但曾被前國防部長、退輔會主委馮世寬脫口批「渣男」,現任國防部長邱國正7日在國會備詢又說,「吳怡農是誰我也不知道。」國民黨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王鴻薇今(8)日受訪笑說,「是不是過去吳怡農提出的國防政策沒有獲得共鳴?」

▲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鴻薇松江南京路口拜票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鴻薇松江南京路口拜票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對於吳怡農政見被嫌空洞,王鴻薇表示,接下來除了政見發表會之外,希望能對公共政策有更多討論,如果有媒體來邀約舉辦辯論會,自己一定會同意。另針對前民進黨員趙介佑涉毒但二審判決卻忽然喊卡,王鴻薇表示這是很罕見的情況,不曉得高院有沒有做任何解釋,希望選務工作及司法判決絕對不又受到選舉因素的干擾,不要因為選舉而做任何改變。

邱國正答詢時稱不識吳怡農,王鴻薇笑答,「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幫邱國正或者吳怡農來回答,這可能要問吳怡農,為什麼邱國正不認識他,是不是過去他提出的國防政策沒有獲得共鳴?」王鴻薇強調,自己長期在台北市議會教育委員會,所以對教育議題非常關心,過去在媒體則長期跑財經線,因此對財經議題也很關心,所以第一個政見就是支持核2、3延役,未來也會提出財經議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