拋核二延役遭酸「和侯友宜談過?」 王鴻薇:吳怡農都去問蔡英文嗎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台北市第三選區(中山、北松山)立委參選人王鴻薇日前拋出核二、核三廠延役,還點名對手吳怡農沒有回應。對此,吳怡農受訪時則反問「有和侯友宜談過這件事嗎?」對此,王鴻薇今(8)日直言,「我不需要去問誰,我應該要問人民」,難道吳怡農以後當選還要去問總統蔡英文、行政院長蘇貞昌,才都能做出決定嗎?

▲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鴻薇松江南京路口拜票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鴻薇松江南京路口拜票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王鴻薇今日一早在松江南京路口拜票。對於有里長向王鴻薇抱怨,吳怡農加LINE卻消失,王鴻薇坦承確實有一位里長,曾在拜訪過程中有反映這件事。她強調自己向來「有一分證據說一分話」,民權國小校慶自己每年都有參加,在中山區不敢講其他事情,但確實有一位里長這樣反映,吳怡農在上次選舉過程中跟里長加LINE,但之後就再也沒有交流,直到這次選舉才又重新活動。

針對核2、核3延役議題,對手吳怡農反批要問新北市長侯友宜,王鴻薇回應稱,很多人希望盡快表達政見,其實早在上周日就提出支持核2、核3延役,直到昨天吳怡農才回應。她表示,自己是獨立判斷的個體,非常多民眾擔心缺電及漲電價的問題,「我不需要去問誰,我應該要問人民」,難道吳怡農以後當選還要去問蔡英文、蘇貞昌,才能做出決定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