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破日職野手「薪」紀錄!紅襪掏27.5億簽吉田正尚 激賞他擊球天賦

吉田正尚。(圖/中華職棒提供)

▲吉田正尚。(資料照/中華職棒提供)

實習記者馮茵/綜合報導

紅襪今(8日)拿5年、9000萬美元(約27.5億新台幣)合約簽下日職歐力士野手吉田正尚,創下旅美日職野手最高薪。

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,紅襪和吉田正尚簽約的消息來得突然,在球界造成轟動。而紅襪必須向吉田原效力的歐力士猛牛支付1537.5萬美元入札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我們很喜歡他,為此花了很多時間。」總管布倫(Chaim Bloom)對吉田大力讚賞,「非常優秀的打者,有很好的擊球品質和天賦。」

效力歐力士的7個賽季中,吉田共擊出133轟、貢獻467打點、打擊三圍 .327/.421/.539。他的上壘能力也不容小覷,上賽季他僅吞41三振、選到80次保送、上壘率高達.447。

另外,吉田正尚還在今年日本大賽以一發再見兩分砲,帶領歐力士拿下26年來第一個「日本一」。

除了吉田外,紅襪隊目前和軟銀王牌千賀滉大取得密切聯繫。布倫先前曾多次表示希望再補進一名先發投手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

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:做好該做的事情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