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黃暐傑規則五轉戰海盜 經紀人:一樣是大聯盟春訓

▲▼ 黃暐傑。(圖/取自小聯盟官網)
▲黃暐傑。(圖/擷取自小聯盟官網) 

記者陳立勳/台北報導

美國職棒舊金山巨人隊29歲台灣投手黃暐傑今年在小聯盟表現不差,季後獲得巨人隊續約,並且獲邀明年參加大聯盟春訓,但今天在規則五選秀中被匹茲堡海盜隊挑走,明年轉戰海盜隊發展。

今年巨人隊3A本季例行賽最後一場,黃暐傑擔任先發投手,繳出5局無失分,終場巨人隊3A以5比0完封運動家隊3A,黃暐傑在本季3A最後一場劃下完美句點。

本季黃暐傑在巨人隊效力,總計待過新人聯盟、3A,總計27場出賽,有16場先發,戰績3勝2敗,防禦率3.99,今年一共投了79局,也是旅美生涯單季新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先黃暐傑因為想要明年拚上大聯盟,準備明年大聯盟春訓,婉拒參加明年世界棒球經典賽,但今天在規則五選秀被海盜隊選走,黃暐傑所屬展逸經紀人張家銘表示,「黃暐傑平常心看待,一樣繼續努力,明年一樣會是大聯盟春訓。」

關鍵字: MLB棒球黃暐傑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謝國城少棒/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、南投縣晉級4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