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竊失風跳樓逃摔斷手腳...大盜一度命危 屋主:有勸他不要跳

▲葉男行竊失風墜樓,慘摔斷手腳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葉男行竊失風墜樓,慘摔斷手腳。(下圖同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記者戴上容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39歲葉男日前潛入五股區某大樓行竊,被屋主逮個正著,葉男驚慌失措,不聽屋主勸仍執意從2樓跳樓,造成腿部、手部骨折,警方到場後,發現葉男還是名傷害通緝犯,將他上銬戒護送醫,葉男住院時一度因傷勢急轉直下住入加護病房,康復後被警方依法究辦。

據悉,葉男是傷害通緝犯,11月中闖入五股區新城八路一處大樓行竊得手,再度於14日凌晨4時許犯案,犯案前先在附近觀望,確認四下無人後,從1樓未上鎖的儲藏室窗戶爬進屋內,上樓後翻箱倒櫃,驚動屋主,葉男行竊失風。

▲葉男行竊失風墜樓,慘摔斷手腳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葉男見形跡敗露,趕忙跑到2樓窗邊準備要跳下樓,屋主也追上去並好心奉勸他不要跳樓,但葉男仍從2樓跳下,當場腿部、手部骨折,倒臥在人行道上。

警方到場,聽屋主講解來龍去脈後,隨即將葉男戒護就醫,後續治療期間,葉一度因為病情急轉直下,住入加護病房,康復後警方依侵入住宅、竊盜、傷害通緝等罪嫌將他移送法辦。

▲葉男行竊失風墜樓,慘摔斷手腳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