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期結束內閣改組會續留? 花敬群「真的不知道」:個人意願放心底

▲▼內政部代理部長 花敬群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內政部代理部長花敬群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民進黨九合一選舉大敗,傳出將於立法院預算審議完後進行內閣改組,對於改組後是否續留,內政部次長花敬群8日回應,自己真的不知道,個人意願放在心裡,還是以國家整體規劃為重。

總統蔡英文4日邀集府院黨召開高層會議,定調在立法院會期結束後,全面檢討府院及內閣人事布局,各部會首長動向引發外界關注,其中徐國勇因為個人健康因素請辭,幾經慰留後,蘇貞昌勉予同意,內政部長一職則暫由花敬群代理。

花敬群8日至立院內政委員會報告並備質詢,對於媒體詢問是否留任內閣團隊,花敬群坦言,「我真的不知道。」至於是否有意續留?花僅回應,個人意願放在心裡,還是以國家整體規劃為重。

至於日前內閣團隊至總統官邸開會,是否談及職務調動?花敬群則澄清,完全沒有談到職務調動,官邸會議主要討論國際經濟情勢、經濟成長動能該如何強化,內政部則對民生及房市的安定,在會上做一些溝通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