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玉蔻狂轟陳時中團隊「笑死沒出息」 「還說他進內閣!內閣個屁」

▲▼2022九合一選舉陳時中開票之夜,台北市長選情大致底定,陳時中現身向在場民眾致意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陳時中 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8日在節目《新聞放鞭炮》中,向這次九合一選舉征戰台北市長敗北的陳時中喊話,應該檢討自己犯了什麼錯,競選團隊用錯什麼人,視覺形象發生什麼事,「還有說他要進內閣,內閣個屁!」她氣憤地說,陳時中競選團隊就聽命幾個人,就一直說尊重然後兩頭空,「像拳擊賽一直被打在地上,一直爬不起來,笑死人了沒出息」。

對於陳時中的競選團隊,周玉蔻砲轟,現在每個人都躲起來療傷,還這麼多天,大男人真是沒有出息,民進黨這些官在幹嘛,吃飽了是不是,執政之後臭毛病,不敢打仗,每天在那邊穿西裝還說愛與包容。

周玉蔻說,前幾天有一個媒體人的餐會,現場一位資深的社會記者一直不講話,她問說幹嘛不講話,這位資深記者說,他選前就看到民調,陳時中沒有輸很多,陳時中一直被打,最後還講「愛與包容」,應該要反霸凌、反污衊,民調下跌的關鍵就是在「愛與包容」之後。

周玉蔻認為,陳時中不想知道發生什麼事,都70歲了,或許沒有政治選舉企圖,但自己犯了什麼錯,競選團隊用錯什麼人,視覺形象發生什麼事,這些不能檢討一下嗎?「陳時中競選團隊不是政治人物,發生什麼事不能檢討,還說他要進內閣,內閣個屁!」

周玉蔻說,陳時中競選團隊就聽命幾個人,還一直說互相尊重,結果就兩頭空,「我只講50%,把我惹火了,我就把剩下50%全部講出來!」她說,被打成這樣,就像拳擊賽一直被打在地上,一直爬不起來,「笑死人了!沒出息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