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羅「黯然坐板凳」14年來首度沒先發 親姊怒轟教頭:羞辱人!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卡達世界盃是葡萄牙足球天王C羅(Cristiano Ronaldo)世足最後一舞,小組賽表現卻差強人意,16強淘汰賽對陣瑞士竟未先發,是他14年來首度在大賽坐板凳,直到第74分鐘才替補上陣。C羅的姊姊對此十分不滿,發文點名教頭桑托斯(Fernando Santos)公開指責,C羅過去貢獻許多卻受到這般待遇,簡直是在羞辱人。

▲▼ C羅16強淘汰賽未獲先發,姊姊為他打抱不平。(圖/路透、翻攝自IG)

▲ C羅16強淘汰賽未獲先發,姊姊為他打抱不平。(圖/路透、翻攝自IG)

葡萄牙7日迎戰瑞士,37歲的C羅未獲先發上場,而代替他先發的21歲小將拉莫斯(Goncalo Ramos)一戰成名,單場獨進3球,成為本屆世界盃首位上演帽子戲法的球員,還創下世界盃淘汰賽史上第二年輕「戴帽」紀錄,率領葡萄牙以6比1大勝,順利晉級8強。

▲▼葡萄牙C羅。(圖/路透)

▲ C羅在葡萄牙以5:1大幅領先時替補上場。(圖/路透)

C羅黯然坐板凳的畫面成為媒體關注焦點,引發各界譁然,雖然在第74分鐘戴上隊長臂章替補上陣,表情卻十分微妙,終場也未能打破淘汰賽0進球的魔咒。

他的姊姊阿維羅(Elma Aveiro)顯然對弟弟坐板凳相當不滿,賽後PO出媒體狂拍他在板凳區的照片,在IG發文砲轟桑托斯是偽君子,「是的,C羅不會永遠踢球。很不幸他現在無法進球了,他老了,葡萄牙不需要C羅」,「他所做的一切都不重要,他所做的一切都被遺忘了」,「羞辱一個付出這麼多的人是一種恥辱,你會道歉嗎?」

C羅的女友喬治娜(Georgina Rodriguez)先前也發文為他打氣,「恭喜葡萄牙!當11名球員高唱讚歌時,所有的目光都落到你身上。沒能在90分鐘內欣賞世界上最好的球員,真是太可惜了!球迷們不斷呼喊你的名字,我希望上帝和親愛的朋友費爾南多繼續攜手,讓我們再被撼動一晚吧!」

桑托斯賽後則解釋,安排C羅在替補位置純粹是戰術考量,也強調自己和C羅關係密切,始終認為他是隊上非常重要的球員,也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員。而葡萄牙下場比賽對上摩洛哥,C羅是否能回到先發陣容,全世界球迷都在看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