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鄰居是情色主播!男直擊樓梯間自慰秀 穿黑絲襪雙腿大開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男子拍下女鄰居在樓梯自慰的身影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大陸一名男子表示,他在目前的住處已經住了很久,最近在樓梯間碰上女鄰居,發現她蹲坐在那直播自慰,才發現對方是情色女主播,引起網友討論。

從微博上流傳的對話截圖可見,一名男子表示,「住了這麼久我才知道我們這棟樓有個H播女主播」,友人好奇地問「你怎麼知道的」、「什麼鬼」,該男則說他出門要抽菸時聽到樓梯間有動靜,「結果看到主播在樓道扣13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對話在網路上傳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該男接著就傳送一段影片,畫面中一名穿著黑絲襪的女子蹲坐在樓梯間,她背對鏡頭、雙腳張得很開,手則放在腿中間的位置。

友人看到影片後,驚訝地回「牛逼啊,下去X她啊,慫什麼」,該男則說「我也想啊,我不敢」,讓友人嘆「我服了,為什麼這種事情不發生在我身上」,「像這種我直接抱起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