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脂12%!大肌肌男神被爆「激戰片」外流 女粉集體崩潰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日本「肌肉男神」mett0606自稱身高180公分、體重70公斤,體脂肪率只有12%,他經常在推特、IG大秀好身材,近日卻驚傳性愛影片外流,引發粉絲兩派意見熱議。

推特肌肉男神驚傳性愛影片外流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mett0606)

▲mett0606經常分享自己的身材照片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mett0606,下同。)

推特用戶mett0606擁有47.6萬名粉絲,IG也有8.8萬名粉絲追蹤,他自稱身高180公分、體重70公斤,體脂肪率只有12%,雖然過去十分瘦弱,但經過嚴苛訓練,終於練出一身結實肌肉,他經常在社交平台分享照片或影片,大秀好身材,也會透過電子檔案販售的方式,將自豪的身材特寫照片賣給粉絲。

推特肌肉男神驚傳性愛影片外流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mett0606)

▲mett0606自稱體脂肪率只有12%。

不過,近日mett0606被爆出性愛影片外流,一度讓部分粉絲相當崩潰。mett0606在中國也有擁有高人氣,還被稱為「mett老師」,性愛影片外流之後,粉絲們分成兩派意見熱議,一派人決定不再追蹤訂閱;另一派人則認為,mett0606原本就有在經營OnlyFans,也會推出一些「成人內容」,那些高喊崩潰的粉絲只是盲目將自己的標準套在別人身上,根本沒有實際好好了解過mett0606。

而對於性愛影片爭議,由於mett0606從來不露臉,本人也尚未做出任何回應,影片的真實性仍有待考證。只是在mett0606推特最新PO文底下,仍有不少網友留言提及此事,還有瘋狂粉絲趁機表白,「老師請和我做」、「想埋胸」、「馬上魂穿(靈魂穿越)櫻花妹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