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巴克聯名《艾蜜莉在巴黎》推最時髦杯款 法式碎花提袋、粉紅杯搶先收

實習記者黃麗頻/綜合報導

Netflix熱播影集《艾蜜莉在巴黎》第三季將於12月21日上映,在最新一季與艾蜜莉有情感糾葛的英國帥哥艾菲(Lucien Laviscount 飾)也加入主演陣容,不免讓人期待第三季的發展。趁著影集將開播,星巴克也在12月7日推出最新聯名商品,融合冬季及法式浪漫情懷,打造2022年末最時髦合作案!

針對此次聯名,星巴克共推出10款商品,其中包括馬克杯、保溫瓶及手提袋等日常商品,該系列以少女心滿滿的粉色系,搭配標誌性巴黎鐵塔和春意盎然的碎花圖騰為主要設計,呼應劇中艾蜜莉的天真無邪,更帶出法式的浪漫時髦氛圍,宛如走進影集般,一秒漫步於塞納河畔邊,感受巴黎朝氣蓬勃的活力感。

▲艾蜜莉在巴黎X星巴克聯名。(圖/星巴克提供)

▲艾蜜莉在巴黎X星巴克聯名。(圖/星巴克提供)

▲夯劇《艾蜜莉在巴黎》回歸在即,星巴克搶先推出聯名新品。(圖/星巴克提供,下同)

其中2款以手繪風格重現艾蜜莉的經典造型,隨性的筆觸帶點個性氛圍,活力十足卻不失時髦感,猶如艾蜜莉的樂觀個性,絕對是粉絲必收款!此外,還有3款商品為線上門市獨賣,包含多功能包、筆記本和筆袋,喜歡的人千萬不要錯過這波聯名啦!

▲艾蜜莉在巴黎X星巴克聯名。(圖/星巴克提供)

▲艾蜜莉在巴黎X星巴克聯名。(圖/星巴克提供)

除了星巴克與熱門影集聯名,清心福全日前也與日本長青動畫「航海王」聯名合作,將手搖紙杯換成9位角色,更推出一系列周邊商品,像是撲克牌、 紀念收藏瓶等,預計將推出27款圖騰紙杯,鐵粉趕快衝一波!

▲▼清心福全最新海賊王聯名活動開跑。(圖/清心福全提供)

▲清心福全日前推出最新海賊王聯名商品。(圖/清心福全提供)

►星巴克12月「連續28天」買一送一 滑手機1分鐘馬上賺一杯

►蒲公英環保衛生紙150抽只要12元,整年份直接囤起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