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全球最大尬舞擂台!80位頂尖舞者齊聚南非 台灣2代表搶決賽門票 

▲▼ Red Bull Dance Your Style第二屆世界總決賽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
▲Red Bull Dance Your Style世界總決賽台灣代表周佩芸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全球最大的無差別舞風大賽-Red Bull Dance Your Style世界總決賽將於12月11日凌晨3:30在南非約翰尼斯堡舉行,台灣將由專擅Locking的神奇肢體使用者Diao與Waacking微笑女神Chrissy參戰,與各國冠軍同台較勁。

在歷經超過30個國家舉辦逾130場區域競賽後,Red Bull Dance Your Style篩選出80名世界頂尖舞者齊聚一堂,對尬爭奪冠軍獎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灣這次有兩位代表選手,包含甫獲得2022年Red Bull Dance Your Style台灣冠軍-神奇肢體使用者Diao (張祐嘉)以及2021年冠軍Waacking微笑女神Chrissy Chou (哈妹,周佩芸)代表參賽。

▲▼ Red Bull Dance Your Style第二屆世界總決賽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
▲Red Bull Dance Your Style世界總決賽台灣代表張祐嘉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
Diao擅長以調皮且動靜分明的Locking舞步出奇不意,首次參戰的他分享「我認為這場比賽最難的是音樂的多元性,無法預期現場會出哪個國家、什麼類型的熱門歌曲,我的策略就是盡力展現我自己,Be myself,用我的個人風格去渲染觀眾!」而擅長以性感律動Waacking辣翻全場的Chrissy也曾表示「相當期待與全球街舞好手在舞台上較勁!」

在獨特的一對一對戰規則中,放克、搖滾、饒舌和經典老歌等各種類型的熱門音樂被隨機選為競賽題目,舞者將隨著音樂節奏Freestyle出個人舞步,不分舞風對尬,只求嗨翻全場,誰能征服觀眾的心就能贏得冠軍頭銜。

▲▼ Red Bull Dance Your Style第二屆世界總決賽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 

▲Red Bull Dance Your Style第二屆世界總決賽在南非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重現大場面!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:用帽子開球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快訊/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