插畫家「台灣1/3年輕人是肥宅」致敬館長 只換2個字就世界太平

▲▼館長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館長惡名昭彰)

▲館長「台灣年輕人1/3混過黑道」的言論,被插畫家A RAY改編致敬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館長惡名昭彰) 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「館長」陳之漢近期頻頻針對「民進黨背後都是黑道」開砲,甚至還被網友翻出2017年在直播中提到「台灣年輕人1/3混過黑道」的言論。對此插畫家A RAY就用一系列「肥宅」插畫致敬館長與其他政治人物,並且表示,「我發現只要把黑道兩字都換成肥宅就世界太平了!所以奉勸大家不要當黑道當肥宅就好,肥宅萬歲!」

A RAY的插畫中,模擬館長的人物表示,「台灣1/3年輕人是肥宅」。對方則回嗆,「你整間公司都肥宅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二段插畫,模擬柯文哲的人物表示,「北台灣哪個議長不是肥宅」。對方則回應,「台灣不能被肥宅把持」。

第三段插畫指出,「高層被質疑有肥宅背景」。下一格插畫寫「肥宅治國」。

網友對此回應表示,「原來肥宅是世界和平的密碼」、「肥宅才是世界的安定力量」、「感覺好臭」、「身邊的人都肥宅,長官不可能不知道!」、「政見應該是每日都要發放一片雞排跟可樂喝到飽」。

►買一組爽喝1禮拜,竹炭水超值下殺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