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張善政免費國中小營養午餐政見 桃園國民黨團透過附帶決議兌現 

▲桃園藍營透過附帶決議助張善政落實政見

▲桃園藍營透過附帶決議,力助張善政落實政見。(圖/市議會國民黨團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市議會7日審查112年度桃園市政府總預算,國民黨團表示,站在監督市政、為市民看緊荷包的立場,國民黨議員一如以往,依照大會決議快馬加鞭審查,今天總共審查完19個局處,其中有關落實張善政免費國中小營養午餐政見,更是透過附帶決議方式得以兌現。

國民黨團總召徐其萬表示,有關審查預算速度問題,這根本不是問題,為了審查明年度預算,國民黨團今天甲級動員出席聯席審查會,認真把關的嚴謹態度,8年來從來沒有改變過,況且明年是桃園市脫胎換骨關鍵發展的一年,國民黨團動員出席嚴審嚴查把關預算,就是為了捍衛市民的納稅錢,讓市府團隊將預算花在刀口上。

今天審查預算期間,主張退回預算的民進黨議員出席率極低,放棄監督的責任及義務,愧對民代職責,相對國民黨團議員,雖然還是很多行程及服務案件,仍然踴躍出席審查預算,高下立判。

國民黨團同時譴責少數民進黨議員指控所謂「護航」的說法,不管執政或在野黨,出席審查預算原本就是責任及義務,民進黨目前還是身為執政黨,照理應該全力支持鄭文燦市長執政團隊所編列的預算,現在反而指責還是在野的國民黨團「護航」,這已經到了栽贓、抹黑及譭謗的地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