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國樑接下當選證書「繼續傾聽市民心聲」 28歲余治明出任發言人

▲謝國樑接當選證書 余治明出任市府發言人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謝國樑接第19屆基隆市長當選證書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中央選舉委員會今(7日)由委員林超琦與中選會選務處長謝美玲代表,頒發謝國樑基隆市長當選證書。謝國樑表示,未來若有機會,也將出現在民眾上下班聚集地,繼續傾聽市民的心聲,加以落實並改善,謝今天也公布將由年僅28歲的余治明擔任市府發言人。

謝國樑表示,很高興拿到當選證書,對自己而言意義非凡。他在過去投入相當多時間與民眾進行溝通對話,並研擬多項能真正幫助市民朋友的政見。他上午又回到基隆火車站南站向每一位通勤朋友表達感謝,未來若有機會,也將出現在民眾上下班聚集地,繼續傾聽市民心聲,加以落實並改善施政。

▲謝國樑接當選證書 余治明出任市府發言人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28歲余治明出任基隆市府發言人。

謝國樑指出,如同上午直播時,有民眾提到302公車在復興路延遲的情形,以及通勤族在趕往上班遇到的困境等,當下自己也發現火車站南站周邊,有相當多遊民朋友食不果腹,他第一時間也買一些熱食、熱飲幫助大家。他說,對於首長或是民代,不一定是要待在辦公室裡面辦公,如果能夠站在第一線跟民眾接觸、互動,也是一種傾聽民意的方法。

此外,謝國樑也說, 未來市府期望能夠與基隆的市民朋友們,談論有深度的市政議題,並且用最貼近民眾的語言,來跟大家互動,將由余治明擔任市府發言人的角色,未來不只是市府的發言人,也是Podcast的主持人,透過年輕朋友喜歡的廣播節目,邀請楊玉欣、林麗蟬等局處首長,一起探討大家關注的市政議題,讓大家關注我們居住的地方,讓基隆更加進步。

余治明畢業於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運動休閒與餐旅管理研究所、中國科技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系,經歷為馬英九基金會大九學堂第3期學員、國民黨青年部新住民工作坊特約研究員、奔騰思潮專欄作家、桂冠實業行銷顧問、華視配音班、校園活動主持和學術研討會司儀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同1地點3天2車禍!台2己線貨櫃車翻覆「1死1傷」 民眾:毛毛的

►14年前碧砂漁港浮屍案 項鍊+無子宮...警助「A067無名女屍」回家

►海上撈機油桶藏13億毒品原料 船主收百萬還硬拗!法官重判8年

►基隆4路口科技執法!首日舉發456件違規 這路口抓312件最多

►基隆台2己聯結貨櫃車翻覆!駕駛受困扭曲車體 搶救1hr不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