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全台灣只有你適合」 蔣萬安展誠意邀陳永德任民政局長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準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日一步步接近,近來也陸續有相關的人事規畫傳出;外傳民政局長將延攬7連霸、但本屆未尋求連任的資深議員陳永德擔任。對此,陳永德受訪時未否認,僅表示,蔣說讓他考慮一下,但他尚未回覆蔣,「我會回覆他,我說3天給我考量」。

▲▼0602 柯文哲市政總質詢-陳永德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資深議員陳永德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陳永德受訪時表示,自己並未爭取議員連任,就是因為想要休息了,「可是蔣萬安說台灣只有我一個人最適合這個位子,每個人都推薦我」,並表示稍晚會正式回覆蔣萬安。

陳永德證實有接到蔣萬安徵詢接任民政局長的意願,他回覆蔣,「讓我考慮一下,考慮個幾天」;但蔣萬安當即表示,「台灣只有你一個人最適合這個位子,而且每個人都推薦你,畢竟擔任了28年的議員」,展盡誠意。陳永德則強調,今天就會回覆他,並透露蔣萬安周五會有一波市府人事公布。

陳永德說,蔣萬安對於市府局處首長、小內閣名單都有他自己的打算,並且針對屬意人選進行徵詢,也有各方人士與原本競選團隊的推薦與諮詢,「他對我說已經沒有第二人選了,應該是會答應他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