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民進黨酸恐嚇電話「自導自演」 王鴻薇反擊:政治口水不理會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台北市第三選區(北松山、中山區)立委補選聚焦黑道議題,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聲稱遭電話恐嚇,對此,民進黨前立委謝欣霓則質疑是在自導自演。王鴻薇受訪時回應,有錄音也報案,警方正在追查,自己不會去管政治口水,有些人不了解,如果受到威脅會處於什麼狀況,拜託警方全力辦,希望水落石出,再次強調「政治口水不理會。」

▲▼蔣萬安輔選王鴻薇。(圖/記者鄭佩玟攝)

▲國民黨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今日下午前往中央黨部輔選王鴻薇。(圖/記者鄭佩玟攝)

謝欣霓在臉書發文表示,王鴻薇可以查一下恐嚇電話是從哪裡打的,「如果是來自中國,就是羅老大,來自新竹,就是他們的黑道議長,來自苗栗,就是他們的縣長,來自中山區,就是他自己的同事,既然都自己人,為什麼還要報案?」

王鴻薇回應,已跟警方報案,自己也不會去理會多餘的政治口水。至於認為幕後黑手會是誰?王鴻薇說,個人很嚴肅面對,也覺得有責任保護團隊,「誰做的我不做假設,我提供精確時間、錄音檔,讓警方辨識聲音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