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鳳認「不敢跟老婆吵架太久」 揭家中經濟分配狀況:怕沒有薪水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土耳其裔藝人吳鳳和台灣老婆Rynne(陳錦玉)結婚七年,育有兩個女兒Ekim和Inci,經常在社群分享一家互動。Rynne 6日分享關於時下情侶、夫妻間的經濟分配現象,釣出吳鳳坦承「吵架不敢持續太久」,一番話笑翻網友,也證明夫妻倆的感情十分融洽。

▲▼吳鳳認「不敢跟妻吵架太久」 揭家中經濟分配:怕沒薪水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Rifat & Rynne 的鳳花雪月)

▲吳鳳與Rynne結婚至今七年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Rifat & Rynne 的鳳花雪月)

Rynne 6日在社群平台透露,丈夫吳鳳在訪問中被問到「工作一定需要的東西有什麼」,對方回答了:「電腦、攝影機、還有……老婆!」這讓她想到最近工作時,偶爾會遇到身兼工作夥伴的情侶,通常男方是公司檯面上的主力,但事實上公司是登記在女方名下,「錢也是女生管,然後沒有女生,男主人就好像沒了手腳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吳鳳認「不敢跟妻吵架太久」 揭家中經濟分配:怕沒薪水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Rifat & Rynne 的鳳花雪月)

▲吳鳳夫婦感情甜蜜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Rifat & Rynne 的鳳花雪月)

對於普遍「情侶一起工作會吵架」的看法,Rynne認為「不要再迷信」,直言:「會吵架的伴侶,不一起工作也是會吵架。」而她的PO文引來吳鳳笑說:「偶爾也要吵架一下,也不錯哦!」吳鳳甚至還自爆不敢與Rynne吵架吵太久,「因為妳是我的老闆!我怕沒有薪水。」揭露了家中的經濟分配狀況。

▲▼吳鳳認「不敢跟妻吵架太久」 揭家中經濟分配:怕沒薪水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Rifat & Rynne 的鳳花雪月)

▲吳鳳留言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Rifat & Rynne 的鳳花雪月)

此前,Rynne曾透露自己在六年前毅然決然離開做了十年的工作,專心輔助吳鳳的事業,到了2019年,她與老公冒著風險一起開創副業、引進土耳其特色商品,雖然當初不被看好,如今卻做得有聲有色。

【Rynne全文】

今天有個訪問,問老公:工作一定需要的東西有什麼?
電腦、攝影機、還有……
老婆

最近工作偶爾遇到一起打拼的情侶檔,通常男生確實是公司表面的主力。不過,公司反而都登記在女生名下,錢也是女生管,然後沒有女生,男主人就好像沒了手腳

所以不要再迷信一起工作會吵架,會吵架的伴侶,不一起工作也是會吵架
PS: 還有可以一起運動的伴侶也很不錯

►Wendy剛分手孫生「和陌生男逛街被目擊」 傻眼回應:別這麼無聊

►孫樂欣面試遇怪咖 「要real一點」金句連發他吐槽:會持續失業

►欣西亞搭捷運頭暈求坐下 老人「東西佔位」反嗆:妳不可以這樣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★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

► 解決衣服怪味!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「茶香抗菌」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