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物流車後門沒關甩撞路邊車輛引糾紛 警依A3事故受理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安平區11月15日下午發生1起物流車因未關妥右後車門,車門甩擺時,撞到停在路旁1部自小客車,將車身後方板金撞凹,事後傳出物流車只保強制險,與車主之間賠償談不攏,未能順利和解,台南市警四分局指出,該起A3交通事故警方依法受理完成處理程序,毀損部分只能依民事求償方式處理。

▲物流車因未關妥右後車門,車門甩擺時,撞到停在路旁1部自小客車,將板金撞凹,洐生賠償糾紛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11月15日台南市安平區發生1起物流車因未關妥右後車門,車門甩擺時,撞到停在路旁1部自小客車,將車身後方板金撞凹,事後傳出該物流車僅保強制險,未保第三責任險等,維修費保險公司無法處理,雙方傳賠償事理無法達成和解引發糾紛。

▲物流車因未關妥右後車門,車門甩擺時,撞到停在路旁1部自小客車,將板金撞凹,洐生賠償糾紛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▲物流車因未關妥右後車門,車門甩擺時,撞到停在路旁1部自小客車將板金撞凹,衍生賠償糾紛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台南市警四分局指出,警方據報派員前往勘查測繪蒐證,並完成A3交通事故查處,因過失造成毀損,屬於民法範疇,不屬刑法毀損罪(故意),所以本案僅能依循民事進行求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