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如萱驚曝曾遇嚴重車禍 「左眼球遭撞歪」臉部不對稱...洩後遺症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金曲歌后魏如萱(娃娃)今(7日)出席「看見改變」公益攝影展記者會,但她出門前閃到腰,整個人移動困難,記者會結束後就要趕去醫院打消炎針。

這次她以愛心大使身分和10位來自各行各業的顱顏兒們合作攝影作品,主張無需世俗來定義外表,她驚爆3歲時發生嚴重車禍,導致左眼球被撞到歪掉,因為都要斜著看東西,小時候還因此被排擠,「求學過程就算了,小朋友可能真的不懂,但被孤立的感覺,我此生不會忘記。」

▲▼魏如萱出席《看見改變》公益攝影展覽開展記者會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▼魏如萱自曝小時候曾遇上嚴重車禍,導致臉部不對稱,因此拍照常以右臉示人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魏如萱出席《看見改變》公益攝影展覽開展記者會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娃娃直到小學六年級才動刀治療,但她說至今還是有眼睛大小不同,導致兩邊的臉型不對稱,「每次拍照的時候都要跟攝影大哥說右邊,因為我撞到的是左臉,右臉肌肉比較發達,包括我腰為何會閃到,也是因為左右兩邊不一樣。」好在視力沒有受到太大影響,笑說只有老花眼。

她坦言:「我一直到很大的時候,到當藝人,還是覺得別人都好漂亮,我跟漂亮沾不上邊,但我現在常發文說自己漂亮,那是發自內心覺得自己漂亮,覺得這是我的社群網站,可以自己說吧!」

王力宏退出演藝圈1年「宣告回歸」近照曝 明年開唱:哪怕只有一個人

洪榮宏演唱會倒數4天「驚爆身體出狀況」! 他親認舊疾復發

王力宏回歸開唱「真正原因曝」 幕後推手邱瓈寬親揭:現在是最真實的他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